五老村街道政协工委组织“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电梯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 时间:2020-05-28
  • 5月28日上午,五老村街道政协工委组织政协委员安全生产工作“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电梯安全”专项民主监督活动,街道工委副书记肖浒、二级调研员崔宏陪同参加。为便于政协委员更好的进行督察,街道政协工委邀请综合行政执法局做了《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电梯安全生产》专业知识培训。

    培训结束后,委员们来到新时代大厦、外贸口岸大厦进行了实地走访,查看了大厦电梯设施、消防水泵房、监控室消防设施等情况,听取了大厦物业管理公司人员的现场汇报。

    视察结束后,委员们在街道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对街道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电梯安全生产工作的推进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进行了逐项梳理,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委员们表态,他们将不断加强安全生产知识的学习,深入基层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做好此次专项民主监督。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