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子庙街道政协工委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 时间:2020-05-22
  • 近日,根据秦政协发〔2020〕10号《区政协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民主监督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夫子庙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委员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民主监督活动。针对辖区老旧小区电动自行车充电安全、高层住宅建筑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专项民主监督检查。区政协副主席耿开棋、提案委主任江淳、提案委副主任刘浩全程参加并指导。

    政协委员来到武定北巷小区和七里街20号,实地视察老旧小区电动自行车充电安全情况、充电桩使用情况等,听取街道二级调研员丁兵、莲子营社区党委书记陈海宁对相关情况进行介绍。

    政协委员来到清雅苑小区,实地视察高层住宅建筑消防安全、电梯安全、生命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听取物业负责人对相关情况进行介绍。

    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街道二级调研员丁兵从压实责任、严格落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细化,街道具体工作做法三个方面汇报街道安全生产工作。

    政协委员在此次视察的基础上,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细致梳理安全生产工作的薄弱环节和问题。针对街道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大家畅所欲言,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区政协副主席耿开棋对街道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表示此次活动紧紧围绕街道安全生产工作重难点问题,委员们提出的建议都非常好。通过委员民主监督活动,从政协平台把基层声音传出去,积极建言献策,帮助街道、社区进一步做实安全生产工作,促进委员履职能力不断提升。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