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路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 时间:2013-08-27
  •     8月15日,区政协吴建雄副主席、政协常委蔡勇等民建白下总支的成员来到结对共建的瑞金路街道中山门社区,开展捐资助学牵手关爱活动。活动中,向社区8名困难学生送上了第二批助学金每人1200元,受助的学生汇报了近一年来的学习生活情况,表示将不辜负捐助人的希望,认真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自去年8月起,民建白下总支与中山门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重点帮扶社区因病致贫、因灾受困的8户贫困家庭,为孩子们送上助学金每人1200元。如今,通过帮助就业、资金帮扶、实物捐助等方式已帮助2户贫困家庭脱贫解困。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