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塘街道组团帮扶贫困生

  • 时间:2013-07-22
  •   4月13日,秦淮区双塘街道五福街社区迎来了特殊的客人,他们是区政协委员于照峰和他的4位企业家朋友。5位客人带着慰问金前来和社区8名贫困生“结对”,进行一对一、一对二的帮扶。于照峰是该社区民生工作站联络员,他告诉记者,他正在组织自己圈内的企业家朋友成立帮扶基金,接下来还要在秦淮区的其他社区帮扶贫困生。

      受资助的8名贫困生,最小的9岁,最大的20岁,有的父母身患重病,有的来自单亲家庭或残障家庭。“这些贫困生家庭生活上都有政府保障,企业家资助能让他们感受更多的社会温暖,将来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