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武路街道召开经济发展座谈会

  • 时间:2013-08-27
  •     7月24日,洪武路街道召开政协委员经济发展座谈会,深入分析了当前经济工作形势,通报了上半年街道经济工作运行情况和下半年工作重点。在座谈讨论中,委员们认为,上半年街道经济发展总体上继续保持了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为完成下半年经济工作指标、区域产业结构转型夯实了基础。同时,委员们建议在推进街道产业结构调整提升中,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主动深入企业加强调查研究,在盘活存量、寻找新的增长点、出台配套政策、为企业服务上下功夫,以实现地区经济总量和发展后劲双突破。二是要以加快地区产业升级和空间转型发展为战略目标,提高产业集群水平,在做强优势产业的同时,强力推进重大工程、重点项目建设。三是要继续把握好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把稳增长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广泛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充分把握区划调整新机遇和洪武路街道的地理优势,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以优异成绩为新秦淮建功立业。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