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心尽力,奉献展示风采——记区政协委员盛勇

  • 时间:2016-12-14


  •   盛勇,区政协委员、南京诺卫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从事企业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评价、协助企业职业病防治工作10余年。

      盛勇自担任区政协委员以来,认真履行委员职责:

      一是懂业务,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几年来,积极参与政协专委员会以及红花街道政协工委的调研视察活动20余次,认真撰写调研文章和集体提案。善于利用专业知识参政议政,结合自己长期从事的企业职业病防治等安全生产工作,分别撰写了“加强我区汽车4S店的职业卫生防治工作的建议”“安全生产专业技术检查服务外包”等提案,相关建议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采纳,促进了我区安全生产工作的进一步提升。

      二是懂管理,注重员工素质培养。公司注重员工的业务培训,检测人员都经过考试和内部质量控制样品考核发证,持证上岗,确保公司整体技术过硬。遵循“科学严谨、客观公正、求实创新、持续发展”的质量管理方针,凭借信誉和实力,以及便捷、准确、高效率的分析检测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诺卫团队在盛勇的带领下,通过粉尘职业危害综合治理示范工程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对于进一步提高江苏省职业病防治技术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三是懂取舍,注重委员形象为社会发展作贡献。作为政协委员和民生工作站的成员,他深深知道当前我区南部新城建设的重要性和拆迁工作的紧迫性,一方面认真协调好公司股东层针对此次拆迁工作的不同意见,另一方面他主动协助征收办做好园区其他企业的工作。在自己企业搬迁面临需要停业半年左右的损失、实验室搬迁无同类评估参考的情况下,他顾全大局,率先带头搬迁,对拆迁补偿、作出较大让步,为园区的拆迁工作顺利完成作出积极贡献,维护了政协委员形象,发挥了政协委员在配合动迁工作中的模范表率作用。


      (红花街道政协工委供稿)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