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二届18次主席会议纪要

  • 时间:2018-08-07
  •   2018年7月27日,区政协主席邵强主持召开区政协二届18次主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区政协办公室、各专委会和各街道政协工委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下半年工作打算,各位副主席结合分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认为,上半年,在区委的领导下,在各专委会、街道政协工委、政协办公室(研究室)的共同努力下,区政协强化政治引领坚定正确方向、紧贴中心科学谋划、精准发力有效协商、激发委员履职活力、经常性工作稳步推进、自身建设不断加强,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政协应有的贡献。

      就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提质增效贯穿履职全过程和各方面,围绕年度计划继续狠抓落实,全面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全力推动协商议政、专题调研、理论研究、反映社情民意、提案办理、政协委员履职高质量,在助推秦淮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发挥政协作用、展示委员风采。

      会议还协商讨论了有关人事安排。

      出席:邵 强 耿开棋 张 敏 杨卫青 王 媛

      列席:薜 锋 刘益军 奚巍蔚 梁勇勇 陈锡波 赵志华 张小双 叶 倩 曾 涛 余 霞 朱志斌

      张殿林 孙 忠 杨 宁 王文强 石 凯 汪丽丽 陈 堃 翟英俊 郭 虹 赵明生 钟 勤 李晓莉

      主持:邵 强

      记录:金 晶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