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一届四次主席(扩大)会议

  • 时间:2013-09-02
  •     

        区政协一届四次主席(扩大)会议于2013年8月27日下午召开。区政协主席张颖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吴建雄、陈琳、耿开棋、宗宁虎、黄苏勇、刘军、郑曼、李维滨,秘书长吴春生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孙小忠应邀参加会议并介绍情况。

        会议视察了区光华科技创意产业园,听取了区人社局关于我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的通报,并进行协商讨论。会议认为,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区人社局积极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形势把握准确,发展思路清晰,各项举措到位,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成绩喜人。会议就进一步做好全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三点建议:

        1、明确工作任务,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大力发展我区现代服务业,扶持中小企业快速发展,为大学生就业提供更多工作岗位,同时严格落实各项就业扶持政策,培育大学生创业典型,不断优化大学生创业服务环境。

        2、健全服务体系,进一步拓宽大学生就业创业渠道。建立健全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络,壮大专业服务辅导队伍,创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努力拓宽大学生就业创业渠道,促进人力资源的合理配置。

        3、实施创新驱动,进一步增强就业创业工作成效。创新服务方式,健全工作机制,大力实施贫困大学生就业援助工程、大学生素质提升培训工程和产业园区吸纳大学生促进工程,确保我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持续开展、取得实效。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