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出“内卷” 减负增效进行时——区政协教卫文体(文史)委视察我区教育“双减”工作情况

  • 时间:2022-09-21
  • 微信图片_20221208161545.jpg

            9月15日下午,区政协教卫文体(文史)委组织委员视察调研我区教育“双减”政策推进情况。区政协副主席潘春雷,区政协教卫文体(文史)委主任张振荣、副主任李涛参加活动,区教育局相关领导陪同视察。

      委员们现场调研了南京市第二十七初级中学、南京市考棚小学“双减”工作的推进和落实情况。在座谈中,区教育局副局长韩锦锦介绍了“双减”工作的特色做法、亮点之处及存在困难。委员们对全区教育“双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推进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区政协副主席潘春雷强调:“双减”工作是为了构建良好的教育生态,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新时代深化教育改革的一个重大战略举措。希望委员们在促进秦淮区“双减”工作上主动作为,协助做好政策解读,广泛凝聚社会共识,发挥更大作用,让更多家长、更多社会人理解“双减”政策的重要意义,为全社会推进义务教育的均衡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