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经科委组织视察普天壹号518街区

  • 时间:2022-06-10
  • 微信图片_20220822163352.jpg

            5月31日,区政协经科委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视察普天壹号518街区。区政协副主席李云俊参加了本次活动。委员们调研了普天A-1项目、普天小学项目、分布文化总部大厦项目、普天A-2项目和园区整体规划,并分别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情况介绍。随后,委员们围绕“助企舒困加快推动区域经济复苏”召开了协商座谈会,白下高新区秦淮硅巷部、规划建设部、分布文化公司、普天高科公司、中华门街道及部分委员分别作了发言。委员们围绕普天壹号518街区建设,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产业链协同复工、运输供应链稳定、企业核算检测便捷化等问题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突如其来的疫情对经济发展带来了冲击,但发展信心更重要,只要政府、企业同心协力,就能克难奋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区政协副主席李云俊表示:政协委员为普天壹号518街区建设以及秦淮经济发展提出了越来越多的“金点子”,希望经科委的委员们能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助推引入优质合作企业,助推秦淮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委员们继续深化“书香政协”建设,加强学习与社情民意工作,为秦淮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