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走近国粹—区政协侨台民宗委开展视察委员单位活动

  • 时间:2020-10-12
  • 10月10日,区政协侨台民宗委组织部分委员学习视察了南京市京剧团。区政协副主席耿开棋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委员们听取了剧团建团历史、建制规模、人才招聘等情况介绍,参观了演出服装道具间,观看了中国京剧院、北京京剧院和南京京剧团的联合节目排练,并围绕我市京剧团生存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委员们建议:把部分剧目片段排练转移到旅游景点或市民广场,培育大众热情,放大京剧的影响力;创新政府扶持方式,将每年不同形式的扶持资金,统一以消费卡的形式直接向群众发放,引导更多的群众欣赏优秀的京剧作品。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