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教卫文体委视察学大教育

  • 时间:2015-06-29
  •   6月23日,区政协教卫文体委组织部分委员视察社会培训机构南京学大教育集团。该集团助理副总裁、南京大区总校长樊飞介绍了南京学大“立足南京、放眼江苏”的发展工作情况。委员们认真听取了樊飞总校长的情况介绍,对学大稳健的工作步伐以及持续的健康发展态势给予了高度评价。学大教育集团南京大区经过8年发展,现有22所个性化教育学习中心,涵盖南京、扬州、常州、马鞍山、徐州、连云港六所城市,全职教职员工近1000多名,成功辅导数万名中小学生,以领先的教学理念、一流的师资力量、专业的服务团队、独特的教育方法、规范的管理模式享誉业界,赢得了众多家长和学生的信赖。

      视察工作结束后,委员们前往南京八卦洲红杜鹃农业生态园参观,感受南京发展的新变化、新气象,18名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