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教卫文体委联合侨台民宗委视察我区“推进薄弱学校发展、放大优质教育资源”工作情况

  • 时间:2015-05-25
  •   5月22日下午,区政协教卫文体(文史)委员会联合侨台民宗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参观了南京市第一幼儿园、马道街小学、小西湖小学,听取了区教育局关于推进薄弱学校发展,放大优质教育资源,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工作情况的通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区政协副主席陈琳、刘军参加了活动。

      委员们一致认为,促进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实践探索,改善薄弱学校条件,放大了优质教育资源,取得了良好效果,提升了群众对教育工作的满意度。同时,建议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树立全局意识,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整合优化校际间资源,推动区域教育优质均衡;要进一步优化办学,梳理、优化、提升各校办学特色、推进学校文化建设,实现区域内一批中小学办学条件及教育教学质量整体提高;要进一步发挥政协优势,在薄弱学校改善、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等方面给予教育帮助,通过提案、社情民意和信息的方式积极呼吁,促进区域教育优质发展。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