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委员视察公安建设工作

  • 时间:2015-05-05
  •  

     

       4月28日下午,区政协社会法制委组织部分委员视察了区公安分局办证大厅、陈列室、DNA实验室和夫子庙派出所,并就公安民本警务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委员们对分局深入贯彻“民本警务”战略、全面推进“四项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分局积极创新队伍管理、切实提升履职能力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委员们建议,一是要继续深入群众、贴近群众、联系群众,真心感受群众的所思所盼,设身处地为群众排忧解难;二是要着力提高打击违法犯罪和治安防范的针对性、有效性,确保社会治安的持续稳定,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三是要不断增强为民服务理念,紧紧围绕户籍、出入境等行政管理工作,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拓宽服务领域,优化服务流程,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打造更加高效、务实、便民的服务平台。

      区政协副主席耿开棋参加了视察活动。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