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教卫文体委视察我区教育均衡发展情况

  • 时间:2015-04-20
  •  

      4月20日下午,区政协教卫文体(文史)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视察了第五中学初中部和钓鱼台小学,听取了区教育局有关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情况的通报,并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区政协副主席陈琳参加了活动。

      委员们一致认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在合理调整教育布局、促进教育均衡化方面出台新举措。教育部门提出的以“存量优化、增量高标“的策略,符合秦淮教育发展实际,必将有力推动全区教育工作向更高的目标迈进。委员们表示,通过视察第五中学初中部和钓鱼台小学,感受到了教育工作者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之情,看到了秦淮教育事业发展的美好未来,并表示将以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积极帮助呼吁缓解钓鱼台小学周边的交通拥堵问题。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