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人资环委视察老旧小区管理创新试点工作

  • 时间:2015-04-03
  •   

           4月1日下午,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城市建设)委员会组织政协委员视察了我区小区管理创新试点工作。区政协副主席黄苏勇,区住建(房产)局及试点街道的相关领导参加了视察活动。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大光路街道光大新寓小区和红花街道海鲸公寓小区,听取了街道物业办、小区业主委员会负责人关于小区管理创新试点工作情况的汇报,并通过小区管理试点工作图片的展示,现场观摩了小区管理创新工作取得的成效;委员们还观看了《深化老旧小区管理,推进小区自治创新》的短片,进一步全面深入了解全区老旧小区管理创新试点工作,并就小区管理创新工作进行了座谈与交流。

      委员们一致认为,此次活动主题很好,老旧小区管理创新工作的实践探索,体现了“我居我管、民事民议”和“小区是我家,管理靠大家”的工作理念和工作思路,成效明显,极大地提升了小区居民的安全感和幸福指数。同时,建议要积极探索小区管理创新的有效方式、加强对业主委员会的监管、进一步加大小区停车设施的开发、使用与管理,构建小区管理的长效机制,实现老旧小区管理与居民自治的有效衔接。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