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提案委视察委员企业

  • 时间:2015-03-23
  •  

     

     

     

      关心、支持委员企业发展是区政协提案委提升本委委员凝聚力、保持较高履职激情和活力的“杀手锏”。 3月19日下午,区政协提案委又一次组织部分委员来到本委朱宁委员创办的雅居乐花园幼儿园和创业初期就开始经营的夫子庙聚星食品商场以及正在申报建设的亲缘苑养老院工地进行视察调研,并就委员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共同为其企业发展献智出力。区政协主席刘凡、副主席吴建雄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首先参观了雅居乐花园幼儿园(中华路幼儿园分园)室内多功能活动室、创意室、游戏室等完善的硬件设施以及安全舒适的户外运动场地,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雅居乐幼儿园2012年创建,从开园20多个孩子发展到目前200多个孩子,是“一流设施、一流师资、一流管理”品牌的吸引,更是与中华路优质园联合办园、秉承先进理念、共享优质资源的成功典例,为我区解决幼儿“入园难、入优质园更难”提供了新模式,创造了新途径。委员们认为,区委区政府应加紧制定相关幼儿园开办扶持政策,鼓励公办品牌园发挥其师资、教学、管理等品牌优势,联合民营资本开办分园,引领、示范、辐射和带动民办优质幼儿园高位、优质、均衡快速发展,让更多幼儿享有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

      第二站,委员们来到亲缘苑养老院(原南京第四针织厂),看到房屋空置、旧门窗已拆正准备改造。目前因土地性质等原因,申报材料还未批下来,正在想方设法争取各方面支持早日动工。委员们认为,养老产业是国家扶持的朝阳产业,目前社会需求旺盛,供给严重不足,希望该项目早日建设。据朱宁委员介绍,区委区政府对我区养老事业非常重视,胡洪书记曾多次亲临现场与其讨论建造养老院事宜,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委员们走进挤满游客、生意兴隆的夫子庙聚星食品商场,并得知朱宁委员还在南京南站开设了一个分店,生意也是如此兴隆,大家由衷地为他感到高兴。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