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举办“企业战略思考与行动”专题报告会

  • 时间:2015-03-13
  •   3月11日下午,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举办委员学习报告会,特邀区政协委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蔡啟明教授作“企业战略思考与行动”专题讲座。区政协老领导张颖、副主席黄苏勇,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全体委员和政协机关全体干部60余人出席了报告会。

      什么是企业战略?企业战略有哪些特征?实施企业战略如何强化团队管理、市场开发、资本运作?会上,蔡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来为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制定发展战略规划的亲身感受,从企业战略的特征、企业发展战略的价值、企业战略制定、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和企业成长中的战略思考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使与会人员深受启迪,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案例鲜活、见解独到,既有理论上的高度概括,也有实际上的深入思考,对新常态下促进企业成功转型和长远发展具有现实指导意义。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