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提案委向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通报2014年度工作

  • 时间:2014-12-09
  •                            

    12月4日下午,区政协提案委邀请部分委员及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20余人,在区机关1909会议室进行座谈。提案委主任李沪宁首先向大家通报了2014年度提案征集、提案办理、优秀提案评选和委员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提案委2015年工作思路和如何做好一届三次全会党派提案撰写工作与大家交换了意见。与会人员对今年的提案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还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如政府部门办理提案的时效性不强,解决提案所提问题的力度不够,提案办成率还需进一步提高;党派了解政府各部门的工作重点的渠道不畅,区政协要利用政协网站平台,定期向委员提供有关区情、政情,让委员能够时刻关注区委、区政府工作重点和工作动态。区政协副主席吴建雄在讲话中进一步强调了提案工作在履行政协职能中的地位和作用,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高度重视一届三次全委会议的提案征集工作,参照下发的提案征集要目,精心选题,抓紧最后一个月时间,深入调研,力争多提高质量的提案。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