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 时间:2022-10-19
  • 微信图片_20230215094400.jpg

            10月18日,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素玉主持会议并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何素玉强调,区政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迅速行动、整体推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协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一是原汁原味学。认认真真学习二十大报告原文,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代表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将学习二十大报告与学习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结合起来,努力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上下功夫。

            二是示范带头学。坚持以上率下,党组班子成员要带头学,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要跟进学,通过组织学习研讨,带头交流发言,把学习引向深入。党组班子成员还要督促各专委会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委员特别是党员委员开展学习,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委员思想统一到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

      三结合工作学。坚持学以致用,通过集中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提升能力水平,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和具体成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认真研究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思路举措,全面落实好年度协商、调研、视察、高质量考核、年会筹备等工作任务,持续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争先进位。

      四是扩大影响学。精心组织好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充分运用政协网站、微信公众号、委员读书群等宣传阵地,做好报告精神解读,邀请委员谈学习体会,广泛凝聚各界共识;同时通过省市区三级政协组织联动学、委员培训班专题学、政协讲堂集中学等,扩大学习影响,营造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