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聚焦新街口商圈提质增效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商圈开展调研

  • 时间:2022-08-20
  •   8月17日,区政协就“新街口商圈提质增效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商圈”课题,开展集中调研。区政协主席何素玉,副主席孙丽、於朝勇、杨卫青、李云俊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26170213.jpg

      委员们现场视察了南京国际金融中心、苏豪大厦、金陵中环项目建设情况,了解茶颜悦色品牌首店、新百焕新等项目进展,听取新华社地块、集装箱市集有关情况的介绍。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新街口管委会围绕新街口商圈提质增效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商圈有关情况,作具体通报。

      委员们结合调研情况与工作经验,围绕新街口商圈提档升级主题建言献策,并表示将积极开展调研,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撰写高质量专题议政会发言材料。

      区政协主席何素玉对进一步开好本次专题议政会,加强前期调研,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出力,提高组织程度,扩大委员参与面,扎实开展调查研究;二要出活,通过高质量调研,找准问题切入口,为新街口商圈提档升级提出务实可行、有前瞻性的意见建议;三要出彩,撰写出高质量调研文章,确定专题议政会发言材料,并做好后续转化,把调研文章转化为社情民意信息、提案等,持续推动问题解决;四要出色,提出含金量高的意见建议,展现出新一届政协委员风采。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