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民生工作站重点项目来抓

  • 时间:2022-06-15
  • 微信图片_20220822170334.jpg

            6月15日上午,红花街道红悦社区党总支、红悦社区民生工作站、南京新闻广播《区街议事厅》和南京爱心帮困志愿者协会联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进百家社区·送百姓温暖》活动。免费为群众理发、修伞、磨刀、健康咨询、养生科普、骨科检查、专家义诊、法律咨询、家电维修、以旧换新、家装设计、专业施工、预约上门服务及农副产品品鉴等。

      红悦社区党总支始终把群众的急、难、愁、盼放在心上,及时将此次活动摆上日程并通过入户走访广泛宣传。今天清晨,社区干部和民生工作站同志们一起布置活动场地、配合志愿者发放疫情防控宣传材料、动员老年人进行疫苗接种、解答居家养老服务等,赠送《老年人防诈指南》、口罩、印有“核心价值观”字样的扇子、环保水杯和抽纸等暖心实物。

      红悦社区民生工作站按照年初计划,认真组织本次活动。江苏臻宇律师事务所主任詹诚作为区政协侨台民宗委委员和民生工作站成员积极主动参加法律服务。今天上午,他亲自带领律师团队9人设置6个专业窗口为居民开展法律咨询和辅导,发送普法读本和《臻宇法律人》特刊报纸,为群众荐读《“有事好商量”我做召集人》、《政协委员手册》,并收集社情民意信息等,群众络绎不绝踊跃提问。有位年轻小伙问,我的“剧本杀”被人盗版侵权了,怎么办?一位阿姨想具体了解家庭财产继承权如何申诉等涉法问题,律师们一一回应,受到了群众的拍手称赞。

      此次为民办实事服务项目齐全、内容丰富,贴近群众、贴近生活,针对性和实用性强,参加活动的居民热情高涨,好评连连。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