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令而动|区政协下沉一线助力疫情防控

  • 时间:2022-03-18
  • 微信图片_20220428160716.jpg

            自我市突发疫情以来,区政协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闻令而动、主动担当,最大限度调动单位人员下沉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展现政协担当、贡献政协力量。到社区报到后,全体人员就地转化为防疫志愿者,积极协助社区开展人员调查,通过电话访查全面摸排居民行程信息。对于年纪较大、不能出示健康码的居民,机关干部们全天候驻守社区,登记信息、测温验码、维持秩序,为有此类需求的老人开具绿码证明,极大便利了疫情期间老年居民的生活。根据社区安排,利用周六周日两天时间,挨家挨户开展“敲门行动”,排查关键信息,了解最新动态,防止瞒报、错报、漏报,进一步摸清底数,守护居民健康安全。主动做好宣传引导,悬挂抗疫横幅,劝散聚集群众,宣传最新防疫政策。同时,通过微信等平台积极推送当前防疫政策和防控常识,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