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科博文史资料编撰工作会议

  • 时间:2022-03-04
  • 微信图片_20220428145811.jpg

            近日,区政协召开科博文史资料编撰工作会议。区政协主席何素玉、区政协副主席於朝勇、风光带管委会主任王学军,区政协秘书长王媛、办公室主任薛锋、区政协教卫文体委主任张振荣、夫子庙文旅集团总经理殷晟、夫子庙文旅集团副总经理冯家红、南京中国科举博物馆副馆长尹磊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南京中国科举博物馆关于科博文史资料推进情况和编写大纲情况的介绍,讨论了科博文史资料编写及活化利用方面的有关意见建议。

      何素玉充分肯定了大家所付出的努力和目前所取得的积极进展。同时,希望积极做好科博文史资料的活化利用工作,通过更加直观立体、打动人心的故事讲述方式,推动科举文化的传播推广,提高秦淮文化的吸引力,积极助力秦淮文旅商融合发展。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