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举办第十六期秦淮政协讲堂

  • 时间:2020-12-18
  • 12月16日,区政协举办第十六期秦淮政协讲堂,邀请市社科联主席、市社科院院长曹劲松作《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争当表率示范走在发展前列》专题讲座。区政协领导、全体区政协委员、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各街道政协工委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本次讲堂。区政协主席邵强主持活动。

    曹劲松院长从发展阶段、发展规律、发展环境等9个方面,系统全面阐释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等,并就中国式现代化体现了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和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等提出了独到的见解,既有理论的系统阐述,又有实践的深入思考,对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是一次全面的辅导,也是一次有力的促进。

    区政协主席邵强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政协委员要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自觉用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服务大局,围绕全会确定的“十四五”发展主题主线、“六个新”的目标等重大要求,把握“五个现代化”的重要特征,精准选题、深入调研、资政建言,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贡献政协的智慧力量。要广泛凝聚共识,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汇聚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强大正能量。要以新思路新举措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树好新时代政协新样子,为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谱写“强富美高”新秦淮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