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邵强主席调研大光路街道高质量考核工作暨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时间:2020-11-29
  • 11月26日下午,区政协主席邵强专题调研大光路街道高质量发展工作。会上,街道工委书记祁寿康围绕优势指标、预计可以完成全年任务指标和完成难度较大指标三个方面,对26项重点考核指标逐一汇报,并明确提出冲刺年度考核第一方阵的目标。

    “足球场建设进度怎么样?”“辖区重点企业走访情况如何?”邵强主席边听边记,详细了解了街道有困难的几项指标,帮助街道把脉问诊、出谋划策。邵强主席对大光路街道近两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大光路街道领导班子讲团结,大局意识强,全体干部精神面貌好,队伍战斗力强;工作谋划讲方法,重点工作抓得准、重大项目抓得实;具体执行讲担当,全体干部各负其责、各尽其职,能够高效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细落实。

    调研结束后,邵强主席参加了街道党政综合部党支部的党员大会,为支部全体党员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完宣讲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持续改进学风,把全会精神学在日常、用在工作,确保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真学真信真用,真正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秦淮高质量发展助力。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