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邵强主席检查督导挂包街道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工作

  • 时间:2020-08-12
  • 在全区电动自行车安全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后,区政协主席邵强第一时间前往大光路街道,指导、部署并参与专项整治工作。

    邵强主席参加了大光路街道动员部署会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区委林涛书记讲话,讲政治抓落实守纪律,确保落实好各项整治任务:一是宣传发动到位,二是工作落实到位,三是组织调度到位。

    连日以来,邵强主席深入大光路街道,实地察看了尚书巷、大阳沟和大光路等社区,检查督导社区整治方案制定、整治行动开展、机关街道干部到位等情况,并提出明确工作要求。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