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政情通报会

  • 时间:2015-07-31
  • 7月31日,区政协召开政情通报会,邀请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薛凤冠作我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情况通报。区政协主席刘凡主持会议。

      薛凤冠副区长从聚焦产业转型升级,确保经济平稳增长;聚焦改革创新,激发区域发展活力;聚焦城市功能优化,营造良好宜居环境;聚焦民生改善,扎实推进社会事业发展等方面向委员们详细介绍了我区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委员所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薛凤冠副区长指出,下半年我区将紧紧围绕“迈上新台阶”的总要求,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动力,进一步改革创新、务实奋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一是更加注重经济运行质量。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动摇,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发挥优势特色,提升经济发展质量。二是更加注重改革措施落实。全面推动各项具体改革目标,确保重点改革任务逐一落地、见到实效。三是更加注重文化建设发展。尽快出台《秦淮区关于推动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的实施意见》,推动文化事业繁荣和文化产业发展,建设独具魅力的人文城区。四是更加注重城市长效管理。坚持“建管并举、重在管理”的原则,健全城市管理长效机制,加快城市治理标准化建设。五是更加注重民生幸福保障。紧紧围绕“七个更”的目标,坚持量力而行、适度超前,着力解决好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刘凡主席指出,区政府的政情通报,数据充分,内容翔实,信息量大,为委员们更好地建言献策、履行职能明确了方向。今年是“十二五”发展的收官之年,也是“十三五”发展的谋划之年,不久前区委召开了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对下半年全区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认真领会区委全会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全力以赴配合支持政府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为“迈上新台阶、建设新秦淮”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