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一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

  • 时间:2015-07-23
  •   

        7月21日下午,区政协召开一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会议视察了正草堂药业公司瞻园中医诊所、秦淮区中医院,围绕如何加快推进我区中医药事业发展进行了协商讨论。会议就发挥好我区特色优势,推进中医药事业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

      一、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要夯实中医药发展基础,强化中医药特色专科建设,培育和引进中医药特色人才、紧缺人才、学科带头人,同时注重治疗和预防、养生、保健、康复服务的结合,不断拓展中医药服务内涵。

      二、深化改革创新,破解中医药事业发展中的问题。要把中医药事业发展与深化“医养融合”改革有机结合起来,适时考虑中医药“医养融合”机构的布局;要抢抓全市中医药服务贸易先行先试契机,在中医药诊疗服务、学术研讨交流、特色品牌推广等方面大胆探索、大胆实践;要整合利用好各类优质资源,借力发展中医药事业。

      三、加大扶持力度,为我区中医药事业加快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要进一步加强规划引导,切实加大财政投入,抓好中医药文化宣传,营造共同促进中医药发展的环境,同时要积极推进体制机制保障,探索建立中医药服务补偿机制、符合中医医院特点的绩效评价机制和人事薪酬制度,推动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更好地满足群众对中医药服务的需求。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