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五个强化”,贯彻区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暨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精神

  • 时间:2015-03-03
  •   近日,区政协主席刘凡主持召开政协机关科以上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市、区机关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对加强政协机关作风建设提出“五个强化”:一是强化执行,落实到位不打折。要进一步增强执行力,对于各项工作要自觉、主动、积极、严谨、务实、苦干,杜绝只说不做或说多做少。领导干部对于分管工作要认真负责不松手,同时又要做好传帮带带头尽职不甩手。二是强化质量,精益求精不懈怠。要主动对接党政中心工作,把党政工作重点作为政协履职重点,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政协的每篇文章、每次会议、每次调研视察,都要超前谋划,精心组织,提高质量。三是强化协作,主动担当不推诿。政协机关干部要有大局意识,在全局中找准定位,专委会之间、科室之间分工不分家,要做到心中有责,勇于担当,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形成“一盘棋”工作格局,在质量和效率上迈上新台阶。四是强化服务,深入一线不偷懒。坚持一线工作法,沉下身,走基层,接地气,服务广大委员,服务街道政协工作,深入联系的部门和社区,努力创建“敢担当、善创新、重实干、扬正气”的服务型机关。五是强化自律,遵章守纪不逾矩。要大力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坚持不懈反对“四风,着力强化正风肃纪,持续推进整改落实,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