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与“一府两院”召开2015年度重点工作协商联席会

  • 时间:2015-02-17
  • 2月16日上午,区政协就2015年度重点工作安排与区政府、区法院、区检察院召开协商联席会。会议由区政协主席刘凡主持。刘主席首先代表区政协领导班子对区政府各位领导、法、检两长及政府各部门,长期以来在政协提案办理、调研视察、专题协商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区政协今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区政协副主席吴建雄从区政协2015年常委会议和主席会议议题、调研课题及各专委会工作计划等三方面通报了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区政府各位副区长和法、检两长结合分管工作对区政协2015年度重点工作安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区委书记、区长胡洪最后讲话,对区政协认真履行职能,在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区政协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主动作为,围绕区域经济转型升级、传统商贸业和文化旅游业发展及民生保障等方面开展协商议政,在依法治区中切实发挥民主监督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全区工作大局。胡书记同时也希望“一府两院” 要进一步加强与区政协的协商,在工作中认真听取政协意见,主动接受政协监督。

    刘凡主席表示,区政协将根据胡洪书记的要求和各位领导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区政协2015年度重点工作安排,使各项议题更加紧贴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使协商议政更有针对性、更具实效性。

    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敏,副区长焦勇、孙百军、何素玉、程军、裴清海、戴新,副巡视员蒋兆友;区政协副主席陈琳、耿开棋、宗宁虎、黄苏勇,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刘为民、区政协秘书长吴春生等参加了会议。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