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张颖主席带队开展双桥新村民生工作站接访活动

  • 时间:2014-07-12
  •  

       7月5日下午,区政协张颖主席带领双桥新村民生工作站成员在中华门街道双桥新村社区开展接访活动,区委组织部袁媛科长也参加本次接访活动。
      活动一开始,社区群众代表就送来了感谢信,感谢张主席对老百姓民生问题的关心和重视。一直以来,育仁路汽车乱停问题较为严重,导致可通行的路面只有2米左右,交通经常阻塞,周边居民出行也要小心避让来往车辆,群众对此意见很大。得知此事后,张主席高度重视,带领双桥新村民生工作站同志先后与相关部门、街道进行沟通协调,积极促成了这一问题的解决,周边居民出行再也不用提心吊胆了。
      下午3点,围绕全市“大干一百天,环境大扫除”城市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双桥新村民生工作站邀请了30余名社区居民代表召开专题座谈会,共收集广大居民对建立环境大扫除长效管理机制的意见建议近20条,为进一步巩固社区环境大扫除成果积极建言献策。
      民生工作站成员还现场接待了社区群众来访,反映的问题主要涉及小区停车、居民医保、环境卫生等几个方面。民生工作站现场研究了这些问题,有的现场给予了解答,明确了工作举措,积极推进问题的解决。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