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党课

  • 时间:2014-04-28
  •  

    4月23日,区政协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党课。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张颖以《改作风 躬身践行群众路线,聚力量 努力做好政协工作》为专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颖主席从“回顾历史,深刻认识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性;联系岗位,认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的紧迫性;全身投入,做党的群众路线的实践者;凝聚正能量,展示政协新形象”四个方面宣讲了如何搞好区政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张颖主席从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活动的认识与理解说起,深刻阐述了党的优良传统以及党的群众路线的深刻含义,透彻分析了目前政协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集中表现,提出了要把握四个重点实现政协工作的争先进位:一是把握原则,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把握主题,充分发挥联系社会各界的优势;三是把握尺度,奋发有为地做好政协工作;四是把握重点,切实有效地履行政协职能。要明确自身建设的努力方向,一是积极支持和保障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发挥作用;二是充分发挥好委员的主体作用;三是进一步完善专委会工作机制;四是努力提升政协机关的服务效能和良好形象。

    张颖主席指出,要根据中央和省市区委的要求,落实“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十二个字总要求,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在岗位工作中找问题找差距,在“四解四促”中找解决问题的途径,克服认识上不重视、执行上少力度、原则上无界限三种现象。

    最后张颖主席强调,全体政协人必须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增强荣誉感、增强归属感、增强责任感,在区政协机关开展“服务提升年”中努力成就自我,在践行群众路线中建设政协之家,共圆秦淮之梦。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