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淮区政协委员“疫”线展风采

  • 时间:2021-07-30
  • 随着第三次全市全员核酸检测的开展,秦淮区政协委员们积极响应号召,以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用辛勤的付出汇聚成抗疫一线的强大力量。

    政协委员朱利、魏琦芸、毛顺伟、吕晓艳、孙庆生、王薇、周群、韩树萍、徐云飞、陆海涛、王小虎、庄永洲等委员主动请战,参与志愿服务行动。引导检测人流、登记群众身份信息、帮助维持现场秩序,支援采样筛查工作……每一个环节规范有序,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理的各项规定,在抗疫一线展现委员风采。无法参与的一线志愿服务的卢汉彬委员,也积极发动企业员工加入志愿服务队伍。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