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防疫手记|织密“防控网”,筑牢 “防护墙”

  • 时间:2021-08-20
  • 近期,区政协机关干部加入社区一线防疫值守的行列,全天候下沉民生工作站,参与居民小区、公寓、卡口等人流较大场所的值守,充实基层防疫力量。作为主城核心区的秦淮,辖区范围内老旧小区较多,只有织密老旧小区“防控网”,筑牢基层“防护墙”,才能为居民撑起健康安全的“保护伞”。

    区政协领导带队走访每个值守点,鼓励大家在一线展现政协担当作为。

    银龙雅苑社区民生工作站

    在关键时、在关键处,在最复杂的无物管小区,银龙雅苑社区民生工作站的成员们披星戴月,坚守值守的点位,不忘初心使命,肩扛责任担当,无私的奉献为疫情防控发挥了坚实作用。

    红悦社区民生工作站

    疫情期间,红悦社区公寓人员流动多、管理难度大,他们主动请命值守在这里,认真查验每位进出人员的苏康码、测量体温,提醒大家戴好口罩,他们用自己的努力持续助力抗疫攻坚。

    南航社区民生工作站

    在南航社区御道街12号,他们身着红色志愿马甲,冒着酷暑、顶着烈日,对进出人员、外来车辆做好测温、查码、登记工作,有条不紊、忙而有序。正是一份责任、一份担当,让他们坚守防控一线,他们说:“一定要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守岗位。”

    金泰社区民生工作站

    在人来人往的防疫卡口,虽天气闷热、蚊虫猖獗,但每位值班人员都在岗位上履职尽责,守好门、站好岗、把好关,守住疫情防控的“最后一米”。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