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参加光华路街道“巩固防控基础,建设无疫小区”爱国卫生运动

  • 时间:2021-08-15
  • 为进一步筑牢基层疫情防控坚强堡垒,推进“无疫小区”建设,形成群防群控抗疫整体合力,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8月13日起,光华路街道组织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巩固防控基础,建设无疫小区”爱国卫生运动,动员小区居民积极参与“无疫小区”建设,全面打造健康美丽家园。区政协主席何素玉作为挂包领导,主动下沉,参与社区爱国卫生运动。

    区政协办公室结对联系银龙雅苑社区民生工作站,机关干部作为志愿者,与街道挂包科室、社区工作者、居民志愿者一道,拿着垃圾夹、扫帚、簸箕、垃圾袋等工具,重点清理了小区内的卫生死角、绿化带及路面上的白色漂浮物、废弃烟头等垃圾,敦促辖区商贩做好“门前三包”,保持环境干净整洁。同时,将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摆放整齐,维护良好的路面秩序。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同时,志愿者们还耐心地向居民们讲解爱护环境、巩固爱卫成果的重要性。倡导居民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到“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积极主动参与小区自我管理,参加志愿服务,为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居住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切实守牢“零疫情”成果。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