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政协主席王立平调研秦淮区政协工作

  • 时间:2022-07-20
  • 微信图片_20220824172048.jpg

           7月19日,南京市政协主席王立平到秦淮区开展调研。区委书记吴炜、区政协主席何素玉全程参加,区长李江新参加座谈会。

      王立平一行先后来到袁胜寒委员工作室及区政协社法委“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联通物联网有限公司、南部新城规划展览馆及秦淮湾大桥视察调研。

      在座谈会上,王立平听取了秦淮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政协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和区政协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结合《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对政协工作提出了四个坚持的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发扬民主坦诚协商,坚持政治引领凝聚共识。最后对政协的自身建设,从班子建设、政协机关建设和委员队伍建设上提出了明确和具体的要求。

      市政协秘书长彭振宁参加调研及座谈,区政协副主席孙丽、於朝勇、杨卫青、李云俊、潘春雷以及南部新城管委会相关领导等参加了座谈。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