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秦淮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 时间:2020-09-27
  • 9月25日上午,2020年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南京市第二十七初级中学报告厅顺利召开。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田家英主任、秦淮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主任、区政府副区长王赵海、秦淮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傅海、秦淮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海岩等相关领导,区督导委全体成员,全体责任督学、督导专家组成员,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科以上干部,全区中小幼校(园)长,学校督导联络员代表共20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秦淮区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区督导室主任于琳首先做了工作报告《守教育初心 担督导使命》。于主任细致解读了《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从“守度求实,恪尽教育督导职能;创新求进,发挥教育督导效能”两方面总结了秦淮教育督导工作,并从“优质均衡,重点推进;队伍建设,提高水平;综合督导,创新增效;监测评估,协调服务 ;挂牌督导,探索提高”五个方面阐述了今后工作重点。

    秦淮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傅海宣读了督学聘任决定及督导专家组成员聘任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聘督学和专家组成员颁发了聘书,责任督学现场签订了履职责任书。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海岩宣读了《关于表彰区优秀督学、优秀督导联络员的决定》,相关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对他们表示鼓励。接着,责任督学代表段定来、王红年进行了督导工作交流汇报。

    南京市督导室田家英主任充分肯定了秦淮区教育督导工作在全体督导人的努力下,取得了许多创新经验和成功做法,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产生了重大影响,展现了秦淮教育督导人的情怀。并从“把握教育督导新形势;聚焦教育督导新问题;打造教育督导新品牌”三个方面对秦淮教育督导工作迎接更大的跨越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会议最后,秦淮区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主任、区政府副区长王赵海在讲话中强调:督导水平体现了政府对教育的关注和重视,秦淮教育督导要着力于研究解决现实问题。希望区政府、教育局和督导室同频共振,合作增效,力求做到职责明确,路径清晰。从而不断凝聚秦淮教育督导合力;不断坚守秦淮教育督导优良文化,不断创新秦淮教育督导方式方法;不断提高秦淮责任督学能力水平;不断提高秦淮教育督导权威性。全体督学、校长和园长们认真聆听,获益匪浅,对教育教学督导工作有了新的认识。

    秦淮教育督导将传承“慧砺创新 和合守度”的文化理念,在实践中创新,在创新中积淀,在坚守中丰实,为秦淮教育高质量发展蓄力。向前,是一种动力,秦淮教育督导人将脚踏实地,且行且歌,必定一路花香满径,风景成画。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