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券商研究年会引来金融源头活水,各方助力建设秦淮新金融集聚区

  • 时间:2020-08-09
  • 8月6日下午,2020新财富券商研究年会暨投资者教育公益联盟筹备研讨会在老门东芥子园酒店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学鹏,汇鸿集团总裁陈述,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邱志强,秦淮区委书记林涛,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永辉,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朱长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操文荣,秦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纲,区政府党组成员饶萍,汇鸿集团副总裁陆备,以及证券时报社党委副书记、副总编辑王冰洋、深圳新财富总经理于欣等出席会议。

    来自全国43家证券公司的首席经济学家及研究所所长、20余家地方金融机构及上市的公司高管应邀参加本次年会。本次活动由秦淮区人民政府指导,新财富与汇鸿汇升投资联合举办,并得到江苏省投资基金业协会的大力支持。

    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学鹏向年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广大券商机构能够积极支持、踊跃参与南京“创新名城”建设,借助资本市场不断扶持优质企业发展壮大,营造支持上市企业、支持企业上市的氛围;希望证券时报、新财富把更多的券商资源、智库资源向南京倾斜,为“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贡献金融智慧、注入资本力量;希望秦淮区进一步整合部门、园区和中介机构的力量,通过搭建“政金企”合作对接平台,完善金融服务体系,优化金融营商环境。

    汇鸿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陈述在致辞中表示,投资与金融业务是集团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三大战略方向之一,汇升投资作为专注于资产配置业务的核心平台,以金融科技为抓手,重点布局量化多策略及母基金业务,希望与券商研究机构专家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共建开放共赢的资管生态圈。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邱志强致辞,他强调,要抓住用好多层次资本市场改革机遇,推动更多优质企业上市,努力打造江苏高质量上市公司集群;发挥资产配置管理优势,促进科技与资本融合,推动企业创造价值、创新发展,形成更多新的增长点,为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注入新动能。

    秦淮区委书记林涛向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诚挚希望各类券商、金融机构关注秦淮、走进秦淮、投资秦淮,加快打造秦淮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共建集资产管理、金融科技、金融服务、投资者教育基地为一体的新金融集聚平台,不断提高区域金融产业内生质态。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