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淮区、南部新城庆祝建党99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抗疫事迹报告会召开

  • 时间:2020-07-03
  • 7月1日上午,秦淮区、南部新城庆祝建党99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抗疫事迹报告会召开。区委书记,南部新城管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林涛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区及南部新城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扬帆起,乘风破浪再出发,以非凡的精神、非凡的斗志、非凡的担当,全力夺取“双胜利”,共同谱写“新篇章”。

    林涛代表区委、南部新城党组向在抗疫斗争中牺牲的英雄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秦淮区、南部新城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围绕“在大战大考中砥砺初心使命,在非常战‘疫’中彰显非凡担当”主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1、要不忘初心,在战“疫”中读懂“中国之治”。要清晰地认识到“中国之治”,根源于党的坚强领导,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扎根在广大党员干部的英勇奋斗。实践再次证明,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新思想作为开展一切工作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扎实推动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落实。

    2、要以保促稳,在战“疫”中践行人民至上。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好“人民至上”的理念。要带着真情实感,到群众中去;要强化基层治理,解决难点问题;要对照更高标准,实现品质民生,切实落实好“六稳”“六保”,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为民服务。

    3、要稳中求进,在战“疫”中积蓄前行力量。应对前所未有的大变局,不仅要兜住底线、以保促稳,还要稳中求进,切实抓住机遇促发展,聚焦特色促发展,改革攻坚促发展,以高质量发展的确定性来对冲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奋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4、要永不懈怠,在战“疫”中强化作风担当。要做好与疫情“长期共存”的思想准备,切实强化作风担当,走基层、听民意,尽本分、能扛事,讲团结、聚合力,以更实的作风、更强的担当,全力夺取“双胜利”,共同谱写“新篇章”!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王晓卫主持,全体区级党员领导同志,南部新城管委会党员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及社区书记,南部新城管委会各处室、各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等参加会议。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