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集团打造“特而精、最文化”标杆性文化主题酒店

  • 时间:2019-04-28
  •   一是塑造标杆项目。新增大戏院酒店、书舍酒店、南都会酒店、隐逸水街酒店 4 家主题突出的文化精品酒店,其中大戏院酒店以电影风情为主题,书舍酒店以秦淮书籍文化为主题,南都会酒店以明代著名画作《南都繁会图》为主题,隐逸水街酒店以千年“金陵帝王州”文化为主题,通过打造“夜泊秦淮”品牌文化主题酒店,给市场定标准、促升级起引领带动作用。二是打造酒店集群。以发展秦淮特色文化主题酒店群作为撬动文旅产业升级的关键点,引导周边多家连锁酒店提档升级为“精选”酒店,鼓励社会资本积极参与打造精品民宿、主题酒店等,取得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三是坚持“酒店即景点”。坚持“酒店即景点”发展定位,依托辖区丰富历史文化资源,通过特色文化体验和个性化服务,让主题文化酒店展现秦淮人文元素及历史遗存,深度展示“特而精、最南京”秦淮文化。 (文旅集团)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