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街口管委会优化核心区地下拓展区域环境品质

  • 时间:2019-02-26
  •   一是整治地下安全。在莱迪完成消防隐患整改基础上,整治地下疏散通道,设置紧急避难场所,设定功能准入原则,完善标识指向系统,增设2处医疗急救点,在各主要商场出入口增加AED装置。二是整治地下交通。整治步行联通与换乘,优化调整中山东路、中山南路沿线2处公交和5处出租车停靠站,取消减缓通行的人行道围栏,竖向与无障碍设施衔接,实现新街口T字型内部空间无障碍通行。三是整治地下业态。在T字型步行主通道基础上,结合各大商场内部通道,向北、向西、向东延展,在公共通道两侧减少商业保证交通疏散;调整地铁站原始平面功能布局,减少通道两侧店铺,两侧商业以快速消费业态为主,减少可能造成人群滞留的网红店。四是整治地下设施。逐步完善标识系统,采用高饱和显眼色彩搭配,在各主要出入口及人流相对集中宽敞空间处设置空间总体布局图;优化灯光照明,在人流集散广场和T字型主通道及金鹰过街通道采用一级照明,提升地下通行舒适度。 (新街口管委会)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