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园区认真做好上半年各项经济工作

  • 时间:2016-08-03
  •   一是载体建设进展顺利。园区核心区重点建设项目20个,总开工面积约10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90亿元。目前,智能交通大厦、科技金融中心等在建项目已竣工,设计产业园进入地质勘探阶段,普天科技园、宜家南侧项目建设方案已通过市规划部门审批。二是招商引资步伐加快。截至6月底,共引进实际入驻企业46家,累计完成招商面积29388平方米,其中云计算企业16家、智能交通企业12家、电子商务企业8家、创意设计企业6家;新引进企业累计纳税300万元,税收万元以上企业17家。三是公共服务不断完善。围绕企业深层次发展需求,打造“1+X”综合公共服务中心线上线下平台,开展开放式联合办公服务,累计引进投融资机构、法律、知识产权、财务等平台合作机构42家。四是孵化功能显著提升。园区集聚紫云创益工场、白咖啡文创空间、南理工二月兰创新工坊3家众创空间,其中省、市级备案各1家;现有孵化器6个,其中国家级1个、省级1个、市级4个,新增在孵企业35家;园区企业生命源联合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共同打造全市首家医疗器械特色产业孵化基地,孵化面积8000平方米。 (高新园区管委会)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