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局积极谋划下半年旅游工作

  • 时间:2016-07-15
  •   一是推进全域旅游创建。围绕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导则相关要求,分解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全域旅游创建工作,确保首创必成。完成《秦淮区全域旅游总体规划》编制讨论稿,召开规划论证会并形成正式规划文本。完成第三方旅游统计测算体系建设,科学测算旅游对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综合贡献率。二是大力发展旅游住宿业。在全面梳理我区住宿业现状的基础上,出台民宿行业管理办法。同时,加强住宿业旅游宣传,9月份前完成“2016年度最秦淮文化主题酒店”评选活动,并联合风光带管委会、文旅集团等做好夫子庙核心地区及沿秦淮河地区民宿产品开发。三是创新旅游营销推广。设计编撰秦淮旅游宣传册,拍摄专题宣传推介片,积极参加我市组织的上海-南京旅游推介会,并举办秦淮旅游专场推介活动。四是规范旅游行业管理。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在夫子庙景区、新街口片区搭建旅游投诉受理快速处置平台,营造良好旅游环境。 (旅游局)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