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创新“步行工作法”向“城区即景区”目标奋进

  • 时间:2016-05-18
  •   为提高辖区城市治理水平,优化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近期,该局创新“步行工作法”,多角度强化落实。该工作法规定区领导每周至少一次、区城管局等部门全体机关干部每周不少于2次、街道等15个属地单位班子成员、城管科干部须每天进行步行工作。重点对市容市貌、道路环境卫生、集贸市场周边、市政公用设施、园林绿化、城乡接合部环境卫生、住宅小区和河道等问题进行巡查,问题能及时纠正、解决的,在第一时间协调解决;短期难以解决的,协调相关部门会办、联办,有效提升长效管理水平和群众满意度。 (城管局)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