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局五措并举推进知识产区强区建设

  • 时间:2016-04-18
  •   一是优化激励机制。调整区专利资助和奖励政策,与省市政策形成互补,挖掘辖区专利创造资源,调动专利大户积极性,实现知识产权创造量质并举。二是加强能力提升。梳理区内高新技术企业资源,通过宣传培训、走访发动、政策支持,促进企业开展专利申请,培育知识产权优势企业10家。三是规范管理制度。鼓励科技企业贯彻执行《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建立健全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将知识产权管理融入企业运行全过程。年度新增备案企业8家,绩效评价合格企业3家,“国标”认证合格1家。四是开展项目申报。组织贯标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参与专利项目和专利奖申报,争取资金支持。五是提升产权意识。组织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和“中国专利周”等大型主题活动,普及专利知识;实施市“百千万”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工程,全年组织科技企业、商贸街区参加专利管理、保护培训不少于10场。 (科技局)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