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启动南部新城红花机场片区治乱整破环境整治月行动

  • 时间:2016-04-18
  •   日前,我区启动实施全市最大桥下违建停车场及地下旧车交易场所环境综合整治,正式拉开南部新城红花机场片区治乱整破环境整治月专项行动。主要做法:一是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市长信箱”、“12345”等群众反复投诉的乱披乱挂、无证经营、噪声扰民、交通混乱等突出问题,在4月份集中开展环境专项整治,提升新城环境品质,改善居民出行和生活条件。二是明确整治重点。以南部新城开发建设为契机,对我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周边、大校场路、中和桥路、大明路周边环境进行重点整治,内容包括拆除违建停车场、取缔私自交易旧车场所、整治环境脏乱差、交通秩序混乱、机动车乱停乱放等城市管理顽疾。三是加强联合执法。实施区街联动,组织交警、城管、公安、街道等联合执法,现场动用清障车和警车等,形成强大高压态势,坚决取缔各类违章违法行为。四是坚持长效治理。在持续保持高压整治的同时,5月份不定期开展“回头看”,并通过安排人员定岗值守、设置交通隔离设施等措施,确保整治效果实现长效,环境脏乱差破等现象不再回潮。

      (新城发展服务办 红花街道)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