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牵头做好白鹭洲公园免费开放准备工作

  • 时间:2016-03-24
  •    该公园将于4月28日试行免费开放,5月1日正式免费开放。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牵头从四方面做好准备工作:一是牵头制定方案预案。向市园林局等部门了解免费开放政策要求,会同文旅集团赴玄武湖公园等已实施免费开放的单位学习。开展公园承载量测算,做好安全风险评估,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确保免费开放安全平稳。二是提升公园品质效益。结合公园实际情况,制定免费开放暨品质效益双提升工作方案,对公园栈道、桥梁等存在安全隐患的设施进行改造,增补导引导识系统,安装监控设施,开展环境综合整治,确保高品质开放。三是及时办理相关手续。牵头与物价部门沟通协调,完善免费开放备案手续,取消收费公示,同时联系市园林局等行业主管部门,报备免费开放方案,协调公园年卡费用退还等事项。四是有序移交管理权限。做好公园干部职工思想工作,暂停人员调整、大额资金支出和资产处置,确保移交工作清楚明晰。设置3个月过渡期,在管理权限移交后,继续配合文旅集团做好人员稳定、资产核对等工作。   (风景名胜区管委会)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