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建设)局稳步推进新能源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

  • 时间:2015-08-19
  •   一是聘请省交规院利用2个月时间,对全区所有可能布点进行摸底调查,科学规划本年度、近期、远期布点工作,其中今年规划选址60个,新增充电桩531个。二是学习研究国家和省市关于充电桩建设、生产、运营、管理的文件和政策,全方位考察充电桩生产企业规模、业绩和生产能力,探讨合作模式,制定具体实施方案。三是根据布点规划,与新百、中航科技城等商圈及企业沟通,目前已与5家企业进行充电桩建设洽谈。同时,利用区机关大楼、部门办公场所布局充电桩设施,目前已完成4处50根充电桩建设。 (住建(建设)局)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