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法制司来我区调研基层卫生工作

  • 时间:2013-07-15
  •   7月10日下午,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法制司梁金霞副司长一行到我区调研基层卫生工作。

      座谈会上,区卫生局有关领导就我区基层卫生现状、卫生政策执行情况进行了介绍。区石门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反映了基层卫生工作中的问题与困难,提出了建议。

      梁金霞副司长对我区的社区卫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我区基层卫生工作深入实际、思路创新、扎实有效,通过调研,为进一步推进卫生立法、政策研究提供了参考依据。

      江苏省卫生厅办公室领导顾邦朝,南京市卫生局副巡视员崔晓宁、南京市卫生局法监处调研员孔蓬,区卫生局局长金宝强、副局长陈玲等陪同调研。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